testtesttesttesttest

testtesttesttesttesttest

0
2013-04-01

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

在這充斥著青春、熱血、本土民俗文化元素的國片市場,融合都會愛情喜劇和家庭倫理劇的《明天記得愛上我》身影顯得格外清新,不落俗套。而和《一頁台北》中的亞熱帶小巴黎相比,新作鏡頭之下的城市浪漫依舊,卻更多了幾分我們熟悉的生活氛圍;除此之外,陳駿霖在本片中使用的多線敘事手法也更為熟稔,讓人不禁由衷為他的成長,以及它對於台灣生活的細微觀察感到欽佩和欣慰。本期《放映週報》為各位訪問了陳駿霖導演,他也毫無保留的向記者分享他的創作方式和喜好,這就讓我們一探索陳駿霖是如何打造鏡頭下浪漫世界。